Sunday 24 February 2013

微笑

从小到大,我都是一个很爱笑的小朋友。
不管在家或是在学校,我的笑容永远带在脸上。
就算被老师惩罚,我也厚着脸皮不哭,忍着痛,再嬉皮笑脸的对着老师。
不知道当时侯老师们是怎么想我的?哈哈。

现在长大了,笑容依然存在!有增无减!
即使有不开心的事,我不会让它影响我的生活作息。
所以难免有朋友会问我,你到底是个怎样的人?
哈哈我还是一个普通人,有血有肉的人类,只是偶尔有点神经质!
不过老实说,我不太会表露我的情感,我也不会刻意去表达。
这是我的优点,还是缺点?常常让人难以捉摸呢!


每当微笑很顺其自然的出现在我脸上,就会看到更多人的微笑。
这能散发出更多能量去感染更多的人!
看到别人笑,我会很开心。
所以朋友们,无须担心我!



人生总有很多悲欢离合,毕竟我们只是个普通人,风雨总会过去的,我们要看到我们的彩虹!
   一道在心里五颜六色的彩虹!

0 comments:

my blog's age :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