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pril 2013

双栖动物

我是双栖动物 but 我不是青蛙啦。lame...
我需要朋友同时也是独立人士,所以封自己为「双栖动物」。
*蔡健雅的「双栖动物」很nice... *out of my topic* LOL *


朋友在我生活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也同时喜欢独自出去,一个人的咖啡也不错。

很感谢身边有那么多nice的朋友。

也很佩服自己的胆量,常一个人出门,会收敛一点点啦。

谢谢欣如给了我这么棒的星期五。

谢谢自己给了属于自己的星期六。

Crazy的星期五。

The Big Four - 许志安,苏永康,张卫健,梁汉文。
在台下享受着他们的表演,超级近距离,大概前面第三排,而且四位的手也握过了。
说真的,安哥真人超帅!唱歌一级棒!
我的星期六过的很平凡。
谢谢可人陪我逛街,谢谢星巴克收留了我6个小时。
谢谢二姐和Andy在客厅陪我,到昨晚半夜3点。(欣如小姐睡死了(-_-)zzz)
果然大家都是夜猫。你们俩加油读书,未来的律师!

刚答应了一位朋友会好好爱惜自己。

我会的,请你放心(:
我需要时间。
谢谢你的鼓励,我会加油!Y(^_^)Y

心情不怎么漂亮,可能因为昨晚失眠吧。

我还在寻找我真正要的是什么。
在外靠朋友,这句很重要。
在外靠自己,这句更重要。
所以,我要多爱自己,爱惜自己。(涙)
加油,forever young小姐!


Future Lawyers - Andy & Cindy. Sweet couple (= 



0 comments:

my blog's age :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