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April 2013

TCM Training Camp @ Outbac Broga

时间过得真快。上个星期的现在,我已经不省人事。
Camp 结束过后简直不像人,睡了一天一夜。
心灵上的那种疲惫,怎样补也补不回。
当然谢谢莹慈让我在这次的Camp担任Program Master.
也感谢所有委员们,尤其是Junior们,辛苦啦!
请原谅我如果当中有触犯到你们,你们的工作表现我很满意!
找一天我们一起庆功去!哈哈~ 辛苦了大家!

Event Review也刚结束。
在这之前,已经有心理准备啦。哈哈。
所以那天meeting的时候,心也平静了许多,没那么激动。
真的很感谢在这段期间开导我的恩人们,谢谢你们!
你们的每一句,我都有好好地消化,然后再吸收。
现在已经存档啦~ 哈哈~ 那一晚长辈的话,学姐们的话,我都还记着。
时间会证明一切,我深信。

活动的第一晚,大概半夜12点,营员们都回到房间休息。
唯有委员和学姐们在Hall --- 残酷的时刻到!
打开一张张的营员们写的字条,越读越心寒,越读越逃避。
哈哈~ 那是我当时的感受,现在我再去读的话,感觉肯定不一样,因为我已经找到我要的答案。(= 也因为这样的因素,当晚半夜的活动我们也没进行,有点遗憾的说。

很不幸的,第二天一早我发烧了(其实活动前一天已经发烧了)。
谢谢Miss Ooi帮我找来了退烧药,止一止,没那么辛苦。
说真的,我已经好多年没吃退烧药了。>.<
也谢谢宝明老师的Vitamin C,让我清一些些热。
很庆幸身边都有那么多nice的大人们~ 谢谢你们,让我更爱中医~
* 顺便让你们知道一下,那晚的姜是Miss Ooi到外面的杂货店买的,还有谢谢她和宝明老师煮姜茶给大家,如果没有他们的话,可能受寒的同学更多,也谢谢学妹WanYing在旁协助不少!*

活动结束后,回学校的路程,我几乎都是昏迷状态,累到不行。
我看巴士上80%的同学也处于冬眠状态。哈哈。
谢谢你们花钱来参加这一次的活动,下一次我们会做的更好!
那也当然如果你不愿意的话,我们也不会逼你再参加。
毕竟这种Training Camp不是每位都能接受,然而能接受的,恭喜你们已经突破自己,在这次的Camp领悟到了一些,真心替你们感到开心。(= 
希望来届的Training Camp 再看到你们!我很期待看见不一样的你们!
当然如果有机会的话,我下一次会做的比现在更好!(Y)

经过这一次的活动,感想特别多。哈哈。
好像再度开窍,是好事来的,哈哈!
我知道我的个性,I got my own way, if you are not happy with, you may leave. (= 
对,我很潇洒。不过我有我的理由,我说服到自己,所以你不满,你离开,我无所谓。
以前会在意别人的想法,可是往往我们都控制不到别人的脑袋想的是什么。
那我何必那么痛苦?只要我过的了自己那关,我又何必解释那么多呢?Hmm...
现在整个人也轻松许多。从内心里真正笑出来,这太棒了!
The best way to avoid disappointment is to not expect anything from anyone.
Yes. I did it ! I live for myself, right ? 
哈哈。我需要控制一下,太过兴奋我待会儿会睡不着。

最近身边太多惹人烦的事啦,我还在修炼着,所以有待加强我的解决方案。
我会加油!我打不死,所以别以为我好欺负。
我只是当着没看见,没消化,没吸收,当然不会有存档啦!
很爱这一句,My level of MATURITY changes depending on who I'm with. 
所以当你觉得我幼稚的时候,也就代表你的个性跟我一样。我在配合你。
天啊,这一句很伤,不过听者们,你们就别消化,当我在放屁。

好啦,我会变得更强。时间一直在走,我的步伐也不可以停下来。
还有好多事情没做,对不起老母。
再送上一句我常提醒自己的一句话,
世上有些东西,最好别看透,留几分神秘,留一点儿朦胧,留一丝悬念,可能会更有意思些。 晚安!!

幕后的委员们,辛苦啦!

疯狂的我们!
然后来张正经一点儿的!





0 comments:

my blog's age :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