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pril 2013

14.04.2013 - Happy Black Valentine.

其实我没idea该放什么标题,囧。
刚好今天看见fb大家写着black valentine, 就顺以为然地放了这个标题。
心里有好多话想说,可不知道从哪儿说起。
让我好好地编排一下。。hmmm...

首先,谢谢老母买了新手提电脑给我,粉色的。超爱!
陪了我五年的老电脑,你好不争气呀~ 有点不舍得把你扔了。
还有谢谢您的白金钥匙项链,过了21岁,必拿!哈哈。
福建人的礼俗。必跟!哈哈。。 

接近三个星期没回家,特别想家,也是第一次呆在宿舍那么久。
应该没人相信我会想家吧,哈哈。
幸好这个星期有回来,要不然我会疯掉。哈哈!
回家第一件事 - 在我的床上滚来滚去,很幼稚我知道,but who cares?
第二件事 - 打开冰箱,找些好吃的,可惜在家找不到零食。
第三件事 - 翘起我的二郎腿,在客厅看戏。
第四件事 - 睡个好觉~ 结果早上睡迟了。哈哈
这样已经很满足。谢谢我爸妈给我一个这么棒的家!
明早又得回去那个森林,真烦人。
还有更烦人的事,我还没念完针灸啊,希望学姐不会太严肃。哈哈。

先说说我上三个星期在干些什么。
其实开始有点模糊,我忘了我到底去了几个地方。哈哈。
第一个星期 - 忙着伤寒的作业,谢谢老天爷让我过关,不必重做。
第二个星期 - 星期二晚上参加了Cindy的生日趴在Grand Hyatt Hotel (will blog about it in my next post soon), 星期三休息,星期四和老师学姐们到麻坡某某中学义诊然后晚上和学姐们在老师家过夜,不过我失眠(那晚聊的很开心,谢谢学姐的赞美,我其实有暗爽啦~),星期五早上和她们一起跳健康舞哈哈,星期六Training Camp (学了很多也同时看开了许多,有时间会share出来),星期天结束+生病。
第三个星期 - 星期一晚上和ah pin去子轩阿姨家过夜喝酒去,星期二在宝明老师家工作,星期三又生病,星期四病好了晚上和老师学长学姐们去芙蓉庆生喝酒,星期五又病了不过晚上就回到家了。
其实中间还有很多漏洞,不过我真的记不起了。哈哈。
我很少在这里报告我的日常生活,这一次例外,因为我觉得这三个星期发生了好多事,我记性不好,哪怕有天会忘了,只好在这儿放一些回忆。至少以后我怀念的时候,可以回来这里勾起这些美好的回忆。=)

好了,该停笔了。
晚餐时间要到了。准备出门去!
我还会在回来,很快!
心里的话,还没说完。
我很啰嗦,我知道。=)

1 comments:

tInGtInG said...

自己喝酒就可以〜〜〜〜
快回來,想念你了〜

my blog's age :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