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March 2013

24.03.2013 - Sunday 星期日

今天过得特别充实 Y(^_^)Y
也特别想用华文来报告一下 哈哈哈

今天,起得很早,大概是下午3点。
天啊 好久都没这样好好地,没烦恼的睡一觉了!
感谢昨天38鸟儿们给我难忘的一日!23.03.2013这个日子我会牢牢记着!
很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约会 *\(^o^)/*
如果生命中没有遇见你们,那我会不会遗憾终生?哈哈哈!
谢谢你们,爱我的每个人!
鸟儿们,鸟弟,婷妹,小甜甜,谢谢谢谢!

今天也有好多谢谢!
谢谢可人小姐陪了我逛街,看到你我也会莫名的感到开心。^ - ^
谢谢欣如小姐收留我这个流浪汉还有聊了整个晚上!
谢谢'二姐'陪了我们聊聊天,喝喝酒(抱歉如果我的行为举止吓到了你!哈哈〜)
太多谢谢,不知如何报答!身边有你们这样的死党,我很快乐!
很感恩,除了感恩还是感恩!^_−☆

还有,今天也上了一堂宝贵的课。
我的导师 - 欣如小姐。
很开心你会以这样的方式去解决感情的问题。佩服!
我也希望你开开心心地,没烦恼地过着每一天!
我很乐意把我的快乐都给你!只要你开心,这就足够了!
看着你现在睡着的样子,很想把你拍起来!哈哈哈!

好了 是时候睡觉了!
明早还得赶回去!期待下星期的到来!
满满的节目表等着我!要疯狂,趁年轻!
晚安各位!

图一 - my fm DJ, Jym 庄靖毅
图二 - 鸟鸟们
图三 - 可人小姐
图四 - 欣如小姐









1 comments:

tInGtInG said...

你很喜歡謝謝hor〜我謝謝你都來不及了!

my blog's age :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