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3

Belated 38妇女节快乐!

今晚过的很充实。
谢谢爱我的花儿,丘欣如。
很珍惜我们的友谊。
2008年到现在,我们依然是好姐妹。
虽然各忙各的,但是今晚我们仿佛回到了以前。
话题依然存在,我们一点也不生疏。
我会很想念今晚的一切。
我们下一次的约会会是几时呢?

现在我在啃书(因为星期一考试,泪)
你躺在床上,听着音乐。
我不希望你今晚会失眠。
睡神啊睡神,请您马上让我爱的人去找您吧!
还有老天爷一定要保佑我的花儿会幸福一辈子。

好了 不多说了。
伤寒论,我今晚跟你拼了!
针灸2,明天到你!



0 comments:

my blog's age :

Daisypath Friendship tickers